Tuesday, July 13, 2010

想你

在星空满满的夜里,
我独只一人爬上屋顶,
背着吉他在屋顶,
唱着这一首歌。

在月光下的陪伴,
唱出我爱你。。。
想要像童话般的告诉你,
我是多么的想你。

你可知到想你的时候,
口里,心里都会一丝丝的甜蜜,
什么东西都无法取代你,
在我心里你就是唯一。

站在窗外的路口,
捡起了石头丢向你窗,
弹着吉他唱起来
唱着这首歌。

在月光下的陪伴,
唱出我爱你。。。
想要像童话般的告诉你,
我是多么的想你。

你可知道当我想起你时,
心里,呼吸都会失去方向暴走,
什么东西也无法阻此我,
大声的说我就是爱你。

不管别人怎么去看,怎么去想,
不理会后果有多么的复杂,
只知道现在应该高声呼喊,
让全世界都知道,
我爱你~ 我爱你~

在月光下的陪伴,
唱出我爱你。。。
想要像童话般的告诉你,
我是多么的想你。

在这夜里希望能在梦里,
再一次遇上你。

No comments: